Close
香港島東區鰂魚涌七姊妹道204號駱氏工業大廈2樓
Monday - Friday 10AM - 6 PM
window.dataLayer = window.dataLayer || []; function gtag(){dataLayer.push(arguments);} gtag('js', new Date()); gtag('config', 'AW-303203880');
免責聲明

我們並不聲明或保證進入我們的網站或其任何部份將不受阻擾、可靠或並無故障。
我們並不向閣下聲明或保證我們的網站或其任何內容將為準確、完整或可靠。
我們並不聲明或保證:
任何服務將以適當謹慎及技巧提供;或
任何商品 將具備可商售品質或將適合任何用途。
閣下同意概無互聯網上的數據傳輸可被保證為完全安全。儘管我們致力保護該資料,我們不保證且無法確保閣下傳輸給我們的資料的安全。閣下向我們傳輸任何資料須自行承擔風險。
於法例許可的範圍下,我們排除因以下原因對閣下的所有責任 (不論於合約、侵權或其他形式出現及不論是否因我們的疏忽):
就我們的網站 (包括使用應用程式或軟件) 或其中的任何資料或相關的任何技術性、事實、文本或印刷上的不準確、錯誤或遺漏;
未能提供我們的網站(或其任何部份)、商品或服務;
任何延遲提供,或未能提供或使商品或服務可取用,或任何對商品或服務的疏忽提供;
任何商品不具備可商售品質或適合其預期用途;或
任何有關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的失實陳述。

閣下聲明、保證及承諾不會:

使用我們的網站作任何欺詐或非法用途;
使用我們的網站誹謗、辱駡、騷擾、跟蹤、威脅或侵犯其他人士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其他人士的私隱權或宣傳權);
阻礙或干擾我們的網站運作或我們網站所用的伺服器或網絡;或違反有關網絡的任何規定、程序、政策或法規;
對我們的網站傳送或發放任何有害或侵入性或可能或擬損害任何硬件、軟件或設備運作或監察任何硬件、軟件或設備使用的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或其他電腦編碼;
就任何商業用途而轉載、複製、出售、轉售或利用我們網站 (包括使用應用程式或軟件) 的任何部分、或其使用或連接;
對我們網站 (包括使用應用程式或軟件) 的任何部分進行修訂、改編、翻譯、反向工程、反編譯或反彙編;
未經我們的事先書面同意下建構或複製網站的任何部分。
以有組織地下載及儲存內容、用戶內容或任何網站內容的方式建立數據庫。
使用本網站時令其無法使用、過勞、損壞或擾亂他人使用本網站,當中包括影響他人於本網站的即時活動。
使用任何機器人,蜘蛛或其他自動設備、程序或手段去連接本網站以達成任何目的,包括監測或複製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
未經我們事先書面同意,使用任何手動流程來監控或複製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或任何其他未經授權的用途。
侵犯商品的任何版權、設計權及知識產權權利。